桃子红了

afd搜 桃子红了

后宫sp

  未央宫内,谢皇后已经梳洗完毕,一些中药材被扔在地上,皇帝坐在上位,茶盏带着怒气迎风而下,谢皇后跪在他下首,不自觉合上双眼,以为那带着怒气的茶盏会落在自己身上,不想却是落在了面前的地上。


谢皇后看了看那碎了一地的碎片, 上面粘着零星的茶叶,流淌在地上的茶水还冒着热气。


砸得失了手吗,是要落在自己身上的吧。


“你当皇后这些年,许多事情朕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可如今竟敢伙同太医院给镇国将军系的嫔妃们下绝育药,皇后,你真当将军府的势力是吃素的,若被她们察觉,你的皇后之位还要不要?谢氏满门还要不要?”


“皇上,臣妾当皇后这些年,因为将军府的这些妃嫔吃了多少苦头,臣妾深受其害也就罢了,她们若诞下子嗣,臣妾的孩子们还有好日子过么?”


“朕明白,所以朕一直护着你,你素来谨慎,可皇后,这件事,你可曾想过后果?”


“皇上证据确凿,臣妾但凭处置,只求不要迁怒臣妾的孩子。”


皇帝盯着她无谓的面容,他的眼神里有愤怒和失望。


“皇后真的但凭处置?”


谢皇后俯身叩首,


“臣妾知罪,皇上处罚便是。”


皇帝紧紧盯着皇后娇小的身躯,许久之后,皇帝终于开口,


“皇后,你从未当众挨过板子吧。”


“其余嫔妃,犯了错都是公开受罚,叫慎刑司的嬷嬷们来掌刑,可朕心疼你,从来没让别人来打过你。”


“我朝律法,皇后犯错,与嫔妃宫女同罪。”


皇后不可置信的抬起头,平静的面容终于出现了慌张,入宫多年,虽然也常常被罚,皇帝却都是关起门来动手,对外向来是给足了她颜面,如果今天被拖出去在外面被掌刑嬷嬷打,她还有什么脸面统领后宫?


“皇上…别这样…”

  

  其余见afd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